9291.jpg

 

大家好 我是 AHSLEE

這是我在CELLA的最後一周,想起來還有點不捨,這裡雖然天氣很熱、蟲也很多,但還有很多難忘的回憶。

 

來說說我來這之前的故事,我是一名護士,在畢業後跟一般的學生進入職場,當時我正應徵某間醫院的麻醉護理師

一切的面談考試都很順利,直到最後一關,主考官開始教我用英文介紹自己,剎那間我一臉茫然:「什麼?英文面試!麻醉護理師需要會英文?」,通常護理師只需要醫護術語,所以根本用不到英文

結果想當然爾—沒上,就因此找機會來到CELLA學英文。

 

S__26378855_meitu_1.jpg

 

來這裡讓我最印象深刻就是ACE航空課程,真的是有夠難

每天老師要求要寫文章,下課就要趕快念書不然讀不完,但最可怕的就是面試,每天都會準備題目討論

而每週的禮拜五會有一個團體面試,所有ACE的同學將會抽考這週的題目並且一同面試,壓力真的相當大。

 

但這一切也覺得很充實,雖然極大的功課量,但我也收穫滿載

現在的我可以流利用英文對話,介紹自己當然也不是問題

我覺得只要發現自己的短處就應該要精進,不斷超越自己成就自己的價值。

arrow
arrow

    Cella2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