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Ping

 

 

 

在就讀PS4、ACE、TOEIC(對很多課程

當時想說先讀PowerSpeaking先適應一下環境,上多益課程增加單字量,再來上ACE完成我的空姐夢,是的,想當一名空姐,這也是我來這裡的目的。同時,也想藉著這個機會跳脫自己的舒適圈,看看外面的世界闖蕩一番。

 

離鄉背井來到這裡真的很需要勇氣,這裡的一切不及所想,如:設備、食物,還算可以接受。

即使如此,我在這裡還是收穫滿滿,這裡因為充滿了許多個國籍的人,可以比較出很多文化差異,尤其是菲律賓,菲律賓人很年輕就會完成學業並出來工作,這就是為什麼很多老師才大學畢業。我們也跟其他國籍一起討論交流,韓國人都學到很奇怪的中文呢。

S__36593745.jpgS__36593744.jpg

說到老師,這裡的老師都很熱情、很有活力,像是我的老師Jeff、Jessebel、Beverly、Joly Ann,在他們的課堂上我可以感到很自在,可以用英文分享內心的話,雖然我沒有很好的基礎,但我可以在他們的課堂上學到許多,不單單是英文,更是一些能幫助的動力。

雖然在這裡上課很辛苦,但很踏實,很踏實的學習每一個片刻,這裡讓我經歷很多、也學到很多,還有交到各國好友,在台灣每天過得庸庸碌碌,但來到這裡開始想要學習,開始想要進步,想要為自己拚一次,只覺得離自己的夢想更近一步了

 

Q:覺得多益課程(Toeic)怎麼樣呢?

Ans:因為只有上三週,沒有感受太多,但再多一點應該就有點不同了,當然跟PowerSpeaking天差地別,上課都Focus在多益這項考試上面。

S__79421582.jpg

Q:覺得航空(ACE)課程怎麼樣呢?

Ans:真的很辛苦,每天都有作業要做,針對寫作跟口說,都是要表達的部分所以特別難,但收穫真的很多,用英文表達變得相對輕鬆,說話就不需要想太多,可以較之前順順的表達,這很感謝我的老師,很要求卻也很扎實,也讓我突破自己的極限。

arrow
arrow

    Cella2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