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50 2.PNG

嗨嗨嗨嗨嗨嗨嗨嗨嗨嗨嗨大家好啊~我是 CELLA 二校區的台灣學生經理KIKI 

今天在這邊想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當時初到宿霧遊學以及在宿霧生活後的學習感想!

在介紹這整個遊學過程之前,我想先從我自己本身的生活開始講起~

剛好在我對人生感到質疑的那陣子,我看到電視上有許多專題報導去菲律賓遊學逐漸在亞洲地區崛起,因為費用比起美加地區都來得便宜許多,師資課程內容也都是全英語教學,學習環境可依你所愛去做選擇,以及其他各種優勢都很適合亞洲國家的人前來學習英文。而我個人偏好在純樸環境中快樂學英文,以人為本,我認為學習的重點在於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才對,而我從大台北的都市環境中出走的最大訴求就是希望能遠離塵囂,接近最原始的鄉村生活,親近更多的大自然,在毫無壓力且悠然自得的環境中釋放自己,因為在城市中生活你必須壓抑且包裝自己的事情太多太多了,所以很多像我一樣受夠城市中的煩擾想回歸原始自然的人,我真的非常力推你們來宿霧體驗這邊的語言學校,我太喜歡這整個城市的環境了!尤其菲律賓是沒有冬天的,普遍來講他們的氣候都是夏天,怕冷又很愛擁抱太陽的人真的會深深愛上這裡,對我來說,這環境最棒的是每天早上起床我都能看到讓人非常心曠神怡的湛藍天空與白雲,假日也能去當地知名海灘或渡假村走走,享受徜徉泳池與海邊的美好,而且平常在某些地方的路上也能看到牛群及羊群及馬車出沒,這真的非常有生活在鄉村混合城市的新鮮感受。

我覺得在語言學校你最大的進步絕對是口說表達能力與訓練你的自信及反應力,不要以為花了錢進了學校而自己什麼都不努力,只等著別人來造就你的進步你就會變得多不一樣,凡事成效都還是取決於你自己的努力與否。統整來講,只要你性格夠活潑外放,這真的就是間能帶給你完全不同感受充滿歡樂的學校,那樣的受益良多不只是能力學習上的,更是精神及心靈上的滿足。

而在整個學習過程中,我最最最最想分享的就是這一部分,我真的太愛太愛菲律賓的老師了!菲律賓是英語系國家,這裡的老師基本上都是道地菲律賓人,我個人認為完全不用擔心口音問題,他們的發音都很標準,普遍老師也都是從當地知名大學主修教育畢業的,所以他們對於教學都很有想法,也很有自己獨樹一格的教法,各個語言學校的校方也都會定期教育訓練學校老師,審核老師程度是否提升及教法是否合乎需求,一般你想上的課程這邊都會有,基本上在宿霧這邊是可以不用擔心到底能不能學到英文,因為老師們都非常專業也很會傳授學習技巧,在一開始第一週的課程校方會幫你安排老師,但在實際跟你的老師接觸後,如果你不喜歡這老師的教學方式,你可以選擇跟老師商討做調整或者也可以換其他老師體驗不一樣的教學,所以在選擇老師這方面是非常彈性的。

普遍來講,菲律賓人都是充滿熱情且很具有幽默感的,他們待人都非常親切也很愛開玩笑,將這種人格特性帶入英語教學上,不論對老師或學生本身,其實會很事半功倍。我特別要講的是普遍菲律賓老師在英語教學上都很有自己的一套教學模式,生動活潑的教學能帶起你對英語的興趣,也能讓你有效地在短期內達到隨口說英文的能力。像我自己很喜歡跟老師們聊天,在跟他們應對相處的過程中你可以發現他們都非常有智慧,從回應你的話裡頭你能感受非常多,不是只是一般正常的問候而已,他們會讓你有很多啟發,即便是開玩笑,你也會覺得他們怎麼可以反應這麼快,在這麼短的時間以幽默的方式回答得如此有意思這樣。而且尤其是GAY老師們,我真的太愛他們這類族群的老師了,真的都是非常有智慧且反應力極快又非常好笑,是很奇妙的一種生物哈哈哈哈!可以讓你在學習上充滿興致,又能有效地讓你學到東西,以我個人來講,我真的太喜歡菲律賓人他們帶給我的這種歡樂感覺,如果你還在猶豫是否該來宿霧遊學體驗看看,文章都看到這邊了,你若完全不心動的話我也只能佩服你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la2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