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徐琬婷,是就讀CELLA UNI校區的學生。

 

IMG_20181127_145058.jpg

 


這週是我在CELLA UNI 的最後一週,想不到三個月然這麼快就過去了,想想在這裡的時光還意猶未盡呢…

想當初來這最主要的目的是—畢業旅行,在跟我的好友Doris一起選擇要去哪裡時,赫然發現菲律賓,一個遍佈沙灘島嶼的熱帶悠閒國家。

同時又想到,Doris之前也來這裡念過語言學校,經過一個暑假的時間,從一個完全聽不懂英文變成可以用英文跟別人對話,這成為了我很大的動機來學習英文及度假。

來到這裡的一切很陌生,但這就是我想要的,體驗異國風情。

 

來說說CELLA,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老師,這裡的老師都非常熱情,跟他們相處的每一天都很開心。

其中,BEL是我最喜歡的老師,上他的課不僅可以學到很多片語與句子,更可以很暢快地用英文分享我的生活經驗,在這樣的環境下可以輕輕鬆鬆地學習英文。

IMG_20181127_153333.jpg

來這裡最大的進步是口說,在台灣,常常怕說錯而不敢說,一說起英文就吱吱嗚嗚,但來到這裡就不怕犯錯了,

反而藉由每次的錯誤且老師糾正,更加增進我的英文口語能力,雖然不會像外國人這樣流利,但可以有自信地與外國人溝通,

也因為如此,在這邊交到許多外國朋友,有韓國、日本、越南等同學,未來有機會去拜訪他們呢。

短短的三個月讓我體驗到菲律賓的風情、結交外國朋友以及英文能力的提升,充實的三個月有學又有玩的畢業旅行,是一個難忘的經驗呢!

arrow
arrow

    Cella2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