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Winnie

CELLA的目的不外乎是為了增進英文。曾經在路上遇到外國人問路,當時回答吱吱嗚嗚,緊張到連一句話都很難表達,所以希望自己的口說可以進步,雖然不需要很流利(有當然最好),但可以好好地用英文答話。

我在選擇學校時,發現CELLA竟然有ACE課程,雖然也不一定會去當空姐,但還是想嘗試看看,總想如果學業有成,應該可以在航空界一展長才。

因為以上的原因,就鼓起勇氣隻身來到CELLA就讀了。

88888888.png

來到這裡後,只能說收穫很多,同時學習英文不再痛苦。

這裡的老師們都充滿了熱情、耐心及專業,尤其當我再用英文描述句子時,老師會立即的糾正,當下的糾正可以上我的句子更佳正確流利,我的對話也不再卡詞。也因為老師的熱情,每天上課都很開心,不如以往。在台灣學習是為了工作,導致學英文的壓力相當大,但這裡會不斷給你正能量,體會到錯誤是為了可以讓我們學習正確的知識而非感到羞愧。

特別說說ACE課程,這堂課的壓力真的很大,每天要記不同的題目,為了減少面試的緊張感,但更可以擴展及組織我腦袋中的思考,因為每個禮拜五都有團體面試,這讓我在英文面試學習到許多技巧,也是我最大的收穫來源。

9999999.png

來到這裡的一切我不後悔,儘管這裡沒有台灣完美的環境,但卻可以在這裡扎根英文能力,對我來說相當值得而且可貴。

 

 

arrow
arrow

    Cella2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