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20.jpeg

各位,大家好!我叫Patrick.我是CELLA UNI 校區新來的台灣學生經理。我相當興奮能有這個機會加入CELLA。我在宿務學習英文已經有三個月的時間了。在這段期間,認識了更多來自不同國家的人,彼此互相交流,也因此萌生了留在這邊當學生經裡的想法。事實上,我之前在台灣的中式餐廳擔任經理。它是遊客到台灣必定造訪的餐聽之一。在餐廳的工作的這段期間,需長時間和外國人溝通和互動,達成公司要求的顧客滿意度,也因此讓我對英文產生更大的興趣。我期待新的挑戰,也期待能在一個不同的領域發揮我的技能和經驗。我的長期目標是希望和CELLA一起成長,承擔責任且盡力奉獻我則自身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la2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