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cella第二校区的学生记者--Alison. 这是我在cella学习英语的第二周了。周二晚上我去了学校附近的AA Barbecue 和中国朋友吃烧烤,之后我们又去了AA Barbecue 附近的星巴克喝咖啡,并且看多了几个超帅的韩国学生~周三晚上我和三个韩国朋友去了宿务一个超级大的购物商场--Ayala mall. 晚上那里有超级好看的霓虹灯,坐在二楼吃饭往外面看超级美的。我们先去了money exchange 然后再去吃了晚饭。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两天在cella的生活。

早上7点左右起床冲凉,然后去2楼餐厅吃早餐。 

吃完早餐以后我和韩国室友还有日本室友就会分别根据自己的课表去不同的教室上课。

 

  这是在和韩国同学上课时抓拍的,上了一个星期的课以后我们都很亲近了,每次下课的时候我们几个就扎堆讨论去哪玩,去哪吃东西。上午上完课以后,我有两节自习课,我一般会去7楼的图书馆或者4楼寝室走廊自习。 

这是我在7楼自习时看到的两个韩国小兄弟。他们年纪超小的,一个5岁,一个7岁的样子,但是非常讲礼貌,上课也很认真。有次给韩国小弟弟开门,他回头对我鞠躬然后说thank you. 超级可爱的。

 

 这是同学在4楼走廊自习的样子,而且一般走廊自习的地方wifi信号最强,所以晚上大家也会坐在这里聊天。

 

 这是昨天晚上和韩国室友去商场的时候刚好遇到了学校的台湾同学,于是我就帮他们拍照了,拍不出那里的美景,但是肉眼看的话,真的超级美的。

 

  

 拍照以后,我们就分开去吃饭了。原谅我吃饭后才想起来拍照,味道很棒,而且我们点了5个菜,一个汤,5瓶啤酒,一杯果汁,4个人平均下来每人75人民币左右。 

arrow
arrow

    Cella2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