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cella 第二校区的学生-Alison. 宿务附近很多岛屿,就算是宿务附近也有很多景点。周末的时候我和韩国室友两个人去了kawansa 瀑布跳水,然后晚上去了oslob 附近的宾馆住了一晚。住宿的时候,前台小哥问我们第二天的计划,我就告诉他我想要去看鲸鲨,然后第二天他就骑摩托车载我和室友去看鲸鲨了。

第一天我们先是坐出租车去 south bus station. 10点半左右到车站,已经很多人在排队了,而且很多外国人,在等待的一个小时当中,我和坐在我旁边的西班牙小哥聊了一路,不得不说,西班牙这哥们非常健谈。

 


上车以后,去kawansa 瀑布的车费大概每人20人名币左右。到了kawansa 瀑布,我们找了一个导游带路,其实主要是帮我们提行李。那里的风景真的超级美的,而且溪水是墨绿色的,随手一拍就是各种美。去了那里的话,大家真的可以尝试一下跳水,每人1000peso. 也就是150人民币左右租用救生衣。

  

我和韩国室友跳水后的合影。超级喜欢背景湖水的颜色。

  

不会游泳但是水上秋千和跳水真的好好玩。跳水的时候还认识了一个韩国的小姐姐和几个台湾的学生,回宿务以后我还和韩国的小姐姐一起约了咖啡。缘分是很神奇的一件事情。

第二天我们去看了鲸鲨,下水看鲸鲨的费用是1000peso 每人。如果不下水,坐在船上看的话是500peso 每人。鲸鲨没有攻击性,但是大家最好不要离鲸鲨太近,最好保持距离大于4米。

  

鲸鲨真的好萌好可爱。

  我距离鲸鲨这么近是因为,我在船附近飘着,鲸鲨突然向我游过来,我不会游泳,所以没有躲得开,但是大家最好不要离鲸鲨这么近,还是很危险的。

  和韩国室友看完鲸鲨后的合影,想要看鲸鲨的话大家要很早去,我们6点就到了地方开始排队。8点左右我们结束的时候就听说其他人不能看了。要早点起床去看。

  这是早上6点去海边看鲸鲨看到的日出。

  看完鲸鲨以后一身湿湿的坐着小哥的摩托车就回酒店了,这是沿路的风景。

  回到酒店以后洗澡坐在二楼和室友听歌,并且等待早餐。然后下楼和美国的小伙伴吃了一顿早餐,并且聊了关于薄荷岛的游玩计划。

短短两天的旅行,但是却经历了很多,在宿务待得越久,想去了解的就越多。

arrow
arrow

    Cella2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