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Cella校園記者Nora。

S__14376967.jpg

上週有提到我自己跟旅行社接洽,這週六我們安排去薄荷島玩,總共有20個人,真的是不小的團體,也讓我很緊張,擔心會不會有什麼問題是我無法自己掌控。

幸好,韓國學生中有一個男生Sam會說中文,他全程都非常的幫忙我,像是收錢還是公告集合時間之類的,讓這次旅行非常順利。

第一天早上集合的時間是0430,非常早的,可是人多嗎...肯定有人遲到。所以我們就延到五點出發,然後來不及買早餐,司機說我們必須提早半小時booking,叫我們到薄荷島之後再吃。

到了薄荷島,出了港口便看到有人舉牌Nora cella ,哇!這心中滿是雀躍啊,第一次像是明星一樣被接機XD

上車之後我這台的司機大哥叫做Lio,我請他先開車載我們到麥當勞吃早餐,這司機人滿好的,我請他幫我們安排比較順的行程,之後我們就開始city tour

老實說真的沒什麼,但人多就是好玩XD在車上我還順便問了司機這些古蹟的由來,雖然不是聽得懂百分之百,但也聽懂六七成了。

S__14376966.jpg

因為時間還夠,司機建議我先去zip line ,這活動是自由參加的,門票一張四百,我覺得非常值得,被繩索吊著過去,享受那速度感而且風景真的是無敵!!

中午,我們在運河上用餐,雖然等待過程中不太愉快(因為對方一直叫我們等十五分鐘總共等了四個十五分鍾,我後來受不了一直盯著在排位子的小姐,果然不用十分鐘我們就可以進去排隊等登船了)。

上了船後裡面還有駐唱歌手,整個很愜意,在河的兩旁會有小朋友表演,但那是需要給小費的。

下午的行程是看超級可愛的眼鏡猴

S__14376965.jpg

他們是夜行性動物,門票似乎有漲價,一張六十元,目前數量已經瀕臨絕種了,因為人類就是偏愛皮草 (好殘忍)。

進到裡面有許多保育員在旁,眼鏡猴真的很小隻,一個手掌大小而已,我們進去的時候,很多都還在睡覺呢!

晚上司機載我們回飯店,我們因為人多,所以訂了度假村裡面最大間的兩間房間,以及一間小間的,大房間真的超高級的。

S__14376963.jpg

男生十個人睡最大間的,晚上我們一起去那喝酒,進到房間我覺得在這睡二十個人也不是問題啊!!!

隔天便開始我們的跳島旅行,當天天氣真的很好,原本我們要跳兩個島,但最後時間不夠,而且大家身體狀況也不是很好,我們就在浮潛完後提前回到飯店,但還好有提前,如果再去下一個島的話我們根本來不及退房還有登船....就不知道為什麼船夫一直說來得及....

0802-4.jpg

結束了兩天一夜的行程,我獲得了媽媽的稱號XD也很欣慰的是大家都玩得很開心,這次旅程是我最後一次在宿務的旅行

玩得很開心,也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Cella2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