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嘍大家好我是校園記者Nora

目前已經開學大約三天也是我上課的第三天! 經過測驗之後我的成績不是很理想,測驗成績結果我的levelbeginner, 每天我有八堂課一堂自習課,然後一共有四本教材,分成聽說讀寫,聽力的部分因為分數拿比較高是用第二冊的課本,其他的話都是用第一冊的課本。

一開始還不曉得上課方式,只知道我有六堂的一對一課程,兩堂的團體課程,一堂的自習課,而且是第一天上課,在上課前非常的緊張,深怕自己程度不夠好,跟其他同學上課可能都聽不懂也不會開口說英文!

上課的第一天,我的第一堂課是團體課程,我的老師是一個年輕漂亮的女老師,臉上充滿著笑容,讓我上課的第一天第一節課頓時覺得放鬆了一點~團體課程並非很多人一起上課,我的班級都只有3-4個人!算是非常的小班制,所以在上課的時候,我認為我能得到充分的發言機會,而且團體課老師都會準備小活動,我覺得非常有趣:)

1.jpg

第一天上課,總共有八堂課,有八位不同的老師 ,所以我每一堂課都在自我介紹XD但我發現這裡老師幾乎都沒有當地的口音,所以還能聽得懂。

是外出到街上和其他當地人講話,我通常都聽不懂他們在說什麼.....但這裡的老師不會,而且我覺得老師似乎會觀察我們的程度,然後說出適合我們聽得懂的速度!因為如果太快我們都會露出一臉問號XD

在台灣通常第四節課就可以吃午餐了,在這有第五節課,午餐時間是從12:30~13:30,所以我發現上完第四堂課我的肚子超餓,好不容易上完第五節課終於到了開心的午餐時間,學校廚房很貼心的幫我們準備素食的餐點

2.jpg

吃完飯後我還有時間就可以回房間躺著休息,我想這就是CELLA第二校區的優點,你只需要做個電梯就可以回房間無論是要回去休息或是忘記帶課本回去拿都非常的快速,省時省力。

第二天上課老師開始使用課本上課。一開始跟老師對話,我幾乎是用單字拼湊,我覺得老師一定聽得很痛苦,但是老師還是笑笑的,超級有耐心,不厭其煩地跟我說跟我解釋單字的意思,或是他問的問題我不懂,他也會不斷的換個方式問我,直到我懂為止。(這令我非常驚訝,台灣老師通常是你有問題或是你問題太多他就會有點發怒....)

另外,令我也覺得學校很貼心的地方是,我的閱讀課本我覺得太簡單,學校給了教科書七天的鑑賞期,所以我跟我的老師討論過後決定換課本,我到辦公室詢問老師,但剛好我想要換的那本書籍沒有了,如果在預訂的話會超過那七天鑑賞期,所以有可能不能換!老師向我們表明要先詢問過後才能回覆給我們~

這時學生經理過來詢問我們的狀況,之後用中文告訴我沒問題,就算過了鑑賞期書本也是可以換的,因為這是學校的問題!學校真的讓我覺得有種被照顧的感覺。

禮拜五下課後,我跟同學想去Ayala mall遇到老師們他們陪我們一起搭當地的巴士「吉普尼」附上我們和可愛的teacher Ann 合照

3.jpg

arrow
arrow

    Cella2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