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校園記者Nora

每到星期五,上課的時候我都會問老師哪裡哪裡好玩像這次假日我們安排到camotes island我就有問老師島上有沒有什麼必玩的景點剛好有一個老師Kris他家在Camotes這是我到菲律賓第一個跳島的行程我們一人花費加上吃喝酒前住宿交通大概3000披索。

我對路途表示傻眼XD……到哪裡都很遙遠要做很久的車子之後到了港口登船我們搭的船很大而且是買有冷氣的座位跟台灣的比起來真的是舒適多了呢!坐了兩個多小時的船我們終於抵達camotes…

 0710-1.png

島上的港口會有很多像是吉普尼的車子,你可以跟他們說要到哪裡,然後跟司機議價。我們事前就已經安排好了所以這兩天都會有同樣的司機及地陪接送我們。

我們住的是villa,我覺得外觀風景設施都很棒,但房間我真心地覺很普通,也不是很糟糕,就像台灣那種很舊的旅店。瞬間覺得好想回學校睡覺XD

0710-2.jpg

有一整個園區,有兩個游泳池,很美。在這裡你可以拍出無邊境的泳池照片

0710-3.jpg

在飯店享用午餐後就開始我們的玩樂行程囉

第一站我們先到buho岩石挑戰跳水,他有三個跳的地方還有溜滑梯,最高的有35m,我站在上面猶豫不絕,最後是一個當地小朋友說要陪我一起,我才跳下海的,站在甲板上,比跳水可怕,我真的這麼覺得!

0710-3.png

玩到一半就變天了,海水都不藍了,上岸之後馬上狂風暴雨,整個像颱風天。

不畏風雨交加,我們前往第二個地點timubo cave ,之前上課聽老師說一定要來這裡玩水,是在一個地底洞穴,水非常的乾淨冰涼,但是水很深,也沒有租借救生衣的服務。若要下水玩的人必須會游泳,不會游泳的也沒關係可以進去洞穴參觀。

洞穴裡面有鐘乳石,還有珊瑚礁滿神奇的,建議下水要穿鞋子,珊瑚礁踩起來真的很痛,而且不小心被劃到很定流血。水真的很乾淨,而且是淡水,很棒!回頭之後我們去划船,我們四個人選一艘天鵝船,木槳划船超重,而且跟獨木舟比起來我們滑得超慢的,在湖中放棄的四人組...

0710-4.jpg

結束玩樂行程後,我們就回到Villa休息,洗完澡後就準備用餐!餐廳還有駐唱樂團,隨著音樂,我們喝了一些酒,然後輕鬆地聊天,微醺後睡個好覺。

隔天也是個好天氣,用餐不僅可以享受海景,還有新鮮的芒果汁。吃飽後可以直接走下海邊走走曬曬太陽,也可以到無邊際泳池游泳!

到中午我們就準備要搭船回去!雖然說這邊風景很美,但說真的,就以房間來說無論是浴室廁所乾淨度,學校大勝villa好幾倍!!!!

回到學校大約下午四點,我們還來得及將髒衣服給洗衣房,並且趕得上學校美味的晚餐 ,實在是太開心啦!吃完晚餐後我想說開始努力的寫還沒寫完的作業,結果在8F公共區域遇到好多同學朋友大家都在聊天XD但因為是不同國籍所以我們都用英文做分享,也當作練習英文對話,結果我到凌晨一點才把作業寫完...

大家記得在玩樂之餘,還是得要唸書呀!

   

arrow
arrow

    Cella2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