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我是校園記者nora目前已經來cella第三週,學校最近變得很熱鬧,目前因為暑假,學生人數變得很多,也請了很多新的老師來。

上了將近百堂的課程,我感覺最明顯的差異就是,雖然可能說得不好,但你不會再害怕開口說英文!因為老師的人都非常的好,你說錯他都會適時地糾正你。

當然有一些老師若你覺得他不好,他教的方式你聽不懂,或是你也跟他溝通過你想要的上課方式,但就是和你要的不同的時候就不要猶豫,你猶豫就是在浪費你的錢XD

每週二、三的時候,可以去辦公室填寫換課單,隔週一就會有新的課表,或者是新的老師。要換老師的時候,可以先去佈告欄看看你要換的該節課有哪些老師有空堂,學校都會貼心地整理出所有老師課堂的時間,有哪些空堂可以很清楚的看到。

像我都會將有空堂的老師拍下來,再去詢問其他同學哪一個老師的評價比較好,哪些是不會偷懶、會認真教學的老師,像是有些程度比較高的同學,就會告訴你如果你要考托福、多益、雅思,哪一些老師是比較專業在這幾科考試項目的。

這是我最喜歡的老師Ann

0712-1.jpg

最近體悟到,若你已經花錢來念語言學校,建議就算不是斯巴達學校,平日也要留在學校裡念書,複習及學習。不要跑出去逛mall,或是去吃餐廳什麼的,因為這樣真的很浪費時間,而且又花錢,然後又很累。

平日留在學校有很多事情可以做~

一、你可以吃學校餐廳的飯,我跟其他家學校比較過了cella的餐真的好吃啊XD就算沒比較我之前也覺得不錯

二、做作業。學校老師有時候會出回家作業,建議要做完,雖然你不做也不會怎麼樣,但老師會覺得你沒有認真在學習,可能也就不會太認真教你。

三、和其他同學聯絡情誼XD到七八樓公共區域可以看書或是認識新朋友

四、自習時間,你可以上voicetube看影片自學,學口音,或可以在這裡買英文的小說閱讀,相信功力會大增加。

五、好好休息,上了一整天的課真的很繃緊神經,早點休息迎接明天的課程。

0712-2.jpg

對了,學校還有健身房可以使用,所以每次吃飽飯後,我都先回房間自習,或是打這個,休息一下之後我就會到健身房去運動,每個禮拜我幾乎都會去運動四次左右~來這裡感覺生活超健康的XD 學校健身房是比較簡易型的,有跑步機,飛輪還有舉重的跟啞鈴之類的。

最近伙食吃得真的不錯,這邊的零食也都是超級無敵好吃的那種,又很便宜,原本以為吃素來這裡沒什麼東西可以吃,可能吃得不好會變瘦,結果完全沒有,可能還變胖吧...

學校每天都幫我們準備素食餐點實在是太感動了,吃飽睡好然後努力學習,我真的超愛在這裡的生活 

0712-3.jpg

arrow
arrow

    Cella2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