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我是校園記者nora

這週末我們前往宿霧市區最古老的聖嬰大教堂及麥哲倫十字架,從Cella坐計程車到教堂大越花了180披索,四個人平均分攤一個人才45披索。到了市區後,沒有想像中的交通壅塞,計程車司機載我們到教堂的門口。

入口處有許多觀光客,聽說禮拜天是他們做禮拜的日子,人會非常的多,但由於我們去的是禮拜六,人就沒有那麼多。

在聖嬰殿外,有許多穿著制服的老太太,手上拿著五彩繽紛的蠟燭,若你有想要祈福可以跟他們買蠟燭,他們就會為你祈福禱告,這種儀式感覺有點像是台灣的收驚,只是台灣拿的是香。

一進去到教堂裡,就被氣派莊嚴的裝飾給震攝,兩旁有許多座位區還有跪墊,美麗的石柱雕花及色彩繽紛的琉璃哥德式窗,頭頂上還有許多神話故事美麗的繪畫。水晶燈點綴著就像重回十幾世紀一樣。

0717-1.jpg

隨後我們便來到麥哲倫十字架,十字架由麥哲倫率領的葡萄牙和西班牙探險隊在1521年4月8日到達菲律賓宿霧時所立。麥哲倫十字架保存在麥哲倫街(Magallanes Street)上聖嬰聖殿旁的一個小堂內,就在宿霧的市政廳前。

小堂中心的十字架下面的標誌說明了原來的十字架包裹在木製十字架裡面,以保護原來的十字架。

來這裡當然也要留下美麗的照片,當天有觀光警察在,親切的跟我們攀談幾句,提醒我留意身上財物。並且幫我們全部的人合照:)

0717-2.jpg

目前已經來到這裡開始第四週囉,自上次收到文法書後便開始自習文法,發現有很多觀念雖然是國中就開始學了,但還是很不清楚,因為我們不常在生活中使用英文,我們學習的變很快就忘記。

現在我經常會到七樓的使用我們的圖書館自習,因為人數變多,學校已開放第二間大教室供同學當自習的空間。

這裡不僅有舒適的座位還有大大的窗戶,採光度十足。另外若有使用筆電,圖書館也有充電插座提供學生使用。

學校明亮的圖書館,無論平假日總是有許多學生在這裡複習、自習~

0717-3.jpg

這週我有換新的老師,老師的名字是Edy,聽我身邊的同學朋友都很推薦這位老師,說有豐富的教學經驗,知道同學的問題在哪裡。

今天是我第一天上Edy老師的課程,他不像以往的老師都要我們自我介紹一節課,他只簡單的詢問我想要從他的課堂上學習到什麼,並且看我的課表。

上課過程中老師不希望我一直使用中英字典查單字,因為他會向我解釋。今天他幫我上文法,因為我沒有文法的課程,我也覺得我的文法很需要加強。

老師一下子就幫我複習完所有的時態,然後要我給例句當作練習,都有練習到口說,也學習到文法!

我喜歡今天上課的方式,相信接下來的三週Edy老師會幫助我更快速地學習英文

arrow
arrow

    Cella2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